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工会积极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系列活动
2011-01-07 19:09     (点击: )

工会积极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系列活动




  2010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推进我校科学发展、建设合格本科院校的重要一年。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使我院女职工愉快而有意义地度过自己的节日,学院分别组织女职工代表到文山会堂参加由州妇联举办的“优秀妇女创业先进典型”演讲报告会、组织36名女教师参加文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题为“弘扬女性精神,彰显伟大母爱”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3月5日下午,学院在排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职工排球比赛。通过系列活动,展现了文山学院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获悉,州妇联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到来之际授予文山学院“文山州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