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增进交流 促进工作
2013-03-07 10:00     (点击: )
    为进一步丰富财经系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感情,1月12日—13日,财经系部门工会组织全系教职工四十余人前往西岭雪山开展为期两天的户外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学院党委孙培生书记、副院长岳文喜等领导参加。
    据了解,西岭大雪山海拔有5364米,终年积雪不化。在日光的照射下,雪白晶莹,秀美壮丽。唐代大诗人 杜甫 盛赞此景,写下了“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的绝句。对于此次游览,走出课堂、实验室的教职工十分愉悦,怀着无限憧憬,释怀高亢。在游览的路上,大家还就自己的科研教学、生活和爱好无拘无束的交流和探讨。
    在西岭雪山游览的两天中,教职工先后游览了道教发源地鹤鸣山和海拔三千多米的日月坪等。其中,鹤鸣山脉雄壮,木森茂繁,其山形似鹤,道教文化深厚浑雄、包罗万象;而日月坪,穹空得天独厚,碧波如洗,闻道天外的仙乐疑假似真;云海一顷万里,波平如镜,映出层叠的山影如梦似幻。在整个行程中,教职工大家互助友爱、携手并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财经系的教职工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险峰峻景,更通过相互的交流和探讨,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凝聚了全系教职员工的感情,形成了一股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集体精神!对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坚持不懈、追求卓越、赢得成功的精神,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