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肖钢老师的摄影作品市获工会“中国梦.职工情”比赛一等奖
2013-12-30 15:08     (点击: )

   近日,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中国梦.职工情”征文摄影作品比赛总结会,我院工会选送基础部肖钢老师的摄影作品《追》、《伙伴》、《汲水的藏族妹》摘得一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我院工会从5月初启动,10月初结束,开展以“中国梦·职工情”为主题的文学作品和摄影作品比赛。学院工会将获奖作品上报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代表学院参加2013年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梦·职工情”为主题文学作品和摄影作品比赛。 

    肖老师作品反映了作者热爱生活,勤观察,勤思考,经过多年的积累,用他的镜头展现难忘瞬间,展现美,讴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阐释自己对“中国梦” 的认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