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2014年青年联谊活动
2014-04-16 15:27     (点击: )

    4月11日,我院工会和四川省机械设计院工会共同组织了“我们在一起”----- 2014年青年联谊活动。四川省机械设计院工会一行来我院,受到我院副厅级调研员、工会主席李肇全和全体工会人员的热情接待,来自两个单位的36名青年欢聚一堂,相互交流学习,增进了友谊,共同度过这难忘的美好时光。我院工会副主席任煚在联谊会开幕式致辞祝福。省经信委工会尧中林主席也致辞祝福,称赞两个工会搭建的这一平台,有助于增进年轻人的交流与沟通,增进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

    整个联谊活动分为联谊会和户外活动两个环节。通过自我介绍、互动游戏、自由交流、共进午餐、田原骑游等环节,增进大家相互了解, 增进各区域青年人之间的情感交流与沟通,整个过程洋溢着 青春的气息,欢乐融融。

    今后,工会仍将寻找其它机会,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与更多的兄弟单位陆续开展联谊活动,为青年朋友们搭建一个展现个人风采、拓展生活空间的平台,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