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学院举办2013年“青年教师风采大赛”
2013-12-26 15:35     (点击: )

   学院2013年“青年教师风采大赛”总决赛于23日落下帷幕。经过专家评委客观公正评比,刘晓、廖永麒 、罗小舟 、刘静瑜、辜良军获得“青年教师风采之星”称号,张澄等13位教师获得“青年教师未来之星”称号,基础部思政、财经系和管理系获得组织奖。

    本次参加决赛的18名青年教师,参赛内容涉及教育叙事、粉笔字和才艺表演等方面。参赛教师们积极认真的态度、赛前的精心准备;大方自信的台风、深情并茂的表演;制作生动精美的PPT、精彩的师生互动;都给评委和观赛的教师、学生留下深刻的印象。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青年教师间的交流学习和校园文化的建设,青年教师的潜能和创造力得到了充分发挥,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本届青年教师风采大赛是在学院整体入住新校区后举办的首次青年教师活动,活动一开始就受到学院党政和院工会的高度重视,要求各系部积极动员青年教师参赛,加强指导,选拔出决赛人员。13日下午,竞赛领导小组专门召开了“青年教师风采大赛”决赛准备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孙培生强调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宣布“青年教师风采大赛”进入决赛的教师名单,要求加强组织工作;院长李春明强调通过此活动,体现出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发挥青年教师的引领和榜样作用,同时要求赛前宣传工作到位,增大活动的影响力;工会主席李肇全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参与,在青年教师中产生“比、学、赶、帮”的辐射作用;工会部门作好赛前准备工作,精心挑选评委,评价上要客观、公正、公平,保证决赛的顺利进行。然

    观看了本次比赛后,李院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充分肯定,感谢评委和参赛教师们辛勤的工作,对一直给予参赛教师支持和鼓励的观赛同学们赞赏有加。李院长表示,学院将积极创造条件,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为学院的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支撑,努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将学院良好的教学氛围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