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学院女工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歌会
2014-03-10 15:38     (点击: )

    阳春三月, 百花争艳,又迎来女同胞自己的节日-----  第104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7日下午,为了营造温馨的节日校园氛围,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院工会在学院素质拓展多功能馆组织开展2014年庆“三八”节 歌会等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孙培生、院长李春明、党委副书记黄天贵、副院长徐时彬、岳文喜等领导到会祝贺并观看了歌会。院工会负责人、院工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和全院220名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歌会。

    教务部门工会女同胞以一首悠扬婉转的《 鸿雁 》拉开了歌会的序幕。当罗大佑经典歌曲《光阴的故事》响起,只是一瞬间就将观众的思绪带回到青春时空,引起大家的共鸣。在温馨的配乐中,刘奕灵老师深情朗诵配乐诗《向梦想致敬》,周少旋、胡楠、赖东寅等男老师登台演唱,为歌会助兴,博得台下阵阵掌声。旋律流畅的《明天会更好》唱出了美好的幸福生活,期望学院明天更加美好。

    歌会中穿插了3次随机抽奖活动和互动问答,在互动问答中,当主持人围绕学院当前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院外延建设与内涵发展,全力推进学院示范建设而提出的问题时,台下的女同胞积极跃回答,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充分体现女职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高度关心和积极参与。倾情的演唱,热血沸腾的旋律,积极互动的观众,一次又一次将歌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主题歌会最后在一首优美的温暖舒畅的《外婆的澎湖湾》中圆满落幕。

    本次歌会得到了学院党政、院工会女工委员会和各部门工会的大力支持。各单位积极准备、认真组织、群策群力。他们深情演绎多首内涵丰富、旋律优美、风格迥异、富有时代气息的节目,彰显我院教职工热爱生活、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院上下对新的一年工作和生活的美好憧憬。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