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我院工会一行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交流学习
2014-07-21 10:07     (点击: )

   3月27日下午,风和日丽。我院工会一行12人在学院工会副主席任煚带领下,来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学习交流。我们受到航院工会副主席丁虹等的热情接待,并与我院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 航院工会丁主席先介绍航院的有关情况和该院工会的特色。然后两学院工会就工会活动的开展、工会的建设、工会民主管理、教代会选举、工会经费管理使用等问题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并对学院工会工作如何创新,增强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市范建设过程中工会如何发生作用,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和切磋。交流中,使我们开阔了眼界,航院工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借鉴。双方希望今后两院工会能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交流和联系,创新思路,共同促进两院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院工会一行还在航院工会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航院的实训中心和勃勃生机的新校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