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我院荣获“欣荣汽车.东风雪铁龙杯”羽毛球团体赛季军
2014-09-28 11:33     (点击: )

    由东风雪铁龙西南大区主办、学院羽毛球协会承办为期4天的都江堰首届“欣荣汽车.东风雪铁龙杯”首届羽毛球团体挑战赛于9月27日下午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高手云集,吸引了来自都江堰市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以及羽毛球俱乐部共20支队伍、近200名选手参赛。比赛中选手们轻挑重扣,平稳中暗含杀机,尽展都江堰市最高羽毛球水平,精彩纷呈的比赛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4天140余场激战,我院羽毛球代表队以精湛的球技、顽强的拼搏精神力克劲敌,最终摘取本次比赛的季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

 

 

                                            图文  肖年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