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我院工会参加成都市大中专院校2015年工作会
2015-04-10 17:18     (点击: )

我院工会参加成都市大中专院校2015年工作会

    2015年4月8日上午9点,“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大中专院校2015年工会工作会”在四川省水利职院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来自成都市18个大中专院校的工会主席及工会干事,我院任煚副主席和干事张涓参会。

 

    会议由片组长单位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张雪副主席主持,首先,水利职院的党委王建华书记致欢迎词。王书记介绍了水利职院在2008年后,在新校区的发展情况,同时也感谢各位兄弟学校的大力支持。随后,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古勇奇主席,就厂务公开标准化建设民主管理、签订集体合同、解读上级工会“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管理的有关规定”等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与部署。会议安排了我院工会将在5月份承办“成都市大中专片组的羽毛球比赛”的有关事项,会上各个学校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结束后,部分院校工会主席及干事饶有兴趣的相约来我院进行参观、交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