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双首游泳比赛花絮
2015-09-22 10:36     (点击: )

    我院游泳爱好者久盼的日子终于来到了!,本来上学期计划的游泳比赛,因种种原因未果。转眼又开学了!真是好事多磨!9月5号还是风雨交加,6日却是秋高气爽,由学院工会主办、学院游泳协会承办的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在我院游泳中心举行(又是我院游泳池的首次使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天贵同志、院长助理邓春生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分校党委书记刘川同志、农大都江堰分校游泳协会会长李波同志等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毕后。首先进行的是男子50米蛙泳比赛,经过激烈争夺,胡锐取得冠军(胡的出发是跳台的正规出发,几乎出发就决定他的名次,其余队员是蹬池壁出发);接着进行了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周文战胜了有工商大学“菲尔普斯”赖晓凡而取得第一名;在女子50米蛙泳比赛中方燕老师以优美的泳姿获得了冠军,罗艳梅老师取得亚军;在男子100米蛙泳比赛中,张平原老师后来居上夺得冠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赖晓凡不愧“菲尔普斯”的称号以1分34秒取得冠军,第二名周文的成绩是2分9秒;在正式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男子200米蛙泳比赛中,张平原充分发挥了他耐力好的特点,以5分20秒再次取得第一名。

    活动的高潮出现在我院与农大都江堰分校游泳协会之间的4X50米接力赛上,我校派出赖晓凡、张力、胡铁军和女将方燕组成的男女混合队,他方的阵容:李波、罗洪兵(第一棒)等组成,第一棒罗稍胜我校菲尔普斯,第二棒戏剧性的场面出现了,因无水线,对方队员游偏了,严重干扰我方张立的比赛,第三棒是我方女将方燕以她熟练的自由泳进行追赶,眼看就要超越,不料对方再次成为拦路虎,挡住了方的道路,最后一棒,他方会长李波出场,显示了他的实力,又游了一个S形,最后小胜于我队(客观的说我队是疲惫之师,队员们刚结束了比赛,还未充分休息,就接受了他们的挑战,此挑战是一个意外的动议。我方毫无准备,完后我方队员严重不服,希望下次比赛有更好的发挥)。

    本次活动达到了丰富学院职工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的目的,增强了参加活动教职工的凝聚力,倡导吧健康的生活理念,让教职工拥有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还增进了与兄弟学校间的友谊。只是有点遗憾的是参加的人还是偏少,特别是年轻人更少,希望大家都来参加这个最好的全身运动,使我们的身心更加健康,有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示范校的建设中!

                                            

                                            肖钢 撰     肖钢  图

                                            二〇一五年九月九日星期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