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徒步协会“走进冬日,健康快乐”徒步比赛活动
2015-12-28 15:10     (点击: )

 

    为增强协会成员的凝聚力和健身意识,学院徒步运动协会于12月26日,举办了冬季徒步运动比赛。

 

    当天,学院徒步运动协会的32名会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路线为青城大桥(玉堂路口)——老玉堂市场——山水间——熊猫基地——原途返回——玉堂公交站,全程6公里。为确保活动万无一失,制定活动方案,安排了安全保卫和医疗救护人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冬季徒步运动比赛,走出了健康,走出了精气神,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示范建设和期末各项工作中去。

                                             (徒步协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