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酒食系工会开展登山活动
2015-12-31 15:25     (点击: )

    十二月的都江堰天气明显凉了起来,迎着温暖的阳光,总有一种想要拥抱大自然的冲动。为活跃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加强老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酒食系工会于2015年12月19日组织工会会员到灵岩山开展爬山活动。

    上午9:30,大家从山脚下开始攀登。时值初冬之际,太阳暖暖的照耀着大地和所有登山者的身上。大家时而健步登山,时而领略山中的美景,时而畅谈着对生活和工作的感悟,享受着置身大自然的快乐,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很好地放松。老师们拾级而上,一路欢声笑语,最后登上了山顶,大家的热情为本次活动留下了许多美好的瞬间和回忆。

    在繁忙的示范建设期间,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大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倡导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而且加强了酒食系工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使每个人都切实感受大家庭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活动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动力,继续为学院的示范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酒食系分工会

                                                    2015年12月2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