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弘扬文明新风,传播家庭美德,共建和谐校园”学院工会庆“三、八”节座谈会召开
2016-03-09 10:27     (点击: )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美好的 季节,我们迎来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在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我院庆祝“三、八”节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领导、各部门工会主席,女工委员会委员、院工会委员,以及全院女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女工委主任向月波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黄天贵代表工会致贺词,送上对全院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希望女职工在“家风”建设中发挥特殊作用,在学院的示范建设中,“三百工程”和学院“十三五”规划中,女职工们不断创新,争取更大的贡献!李春明院长代表学院行政向全体女同胞表示最忠心的感谢和敬意!他希望女同胞要定位为现代女性,充分发挥女教职工的能力和特点,通过自身努力,积极为学院示范建设做贡献。管永林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希望进一步关爱女职工、及女同学身心健康和工作、学习。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更好的展现女性的“四自”精神,积极为学院建设建功立业。

    会上,思政部蔡晓丽老师就参加全国教学比赛获奖,与大家分享了她的比赛经历和感受。人因敬业而美丽,认真工作的女性最美丽,是她与我们分享的心得。艺术系韩炎老师、轻工系郭海燕、张永鹤老师,思政部刘晓老师、机电系陈林老师、酒食系余彩霞书记、艺术系李文晋书记、信息系周雪梅主任等,都就女职工的各方面进行了探讨和发言,在座的男同胞部门工会主席,也送上对女职工的祝福,带领部门女职工搞好“三、八”节文体活动!座谈会在热烈和轻松的气氛中进行,不时传来女教职工的阵阵笑声。

 

                                              (文  张涓   图  覃爽)

                                                 二〇一六年三月九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