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精彩纷呈迎“三八”——记管理系举行庆“三八”活动
2016-03-10 15:20     (点击: )

    春风劲吹,百花争艳。在这万象更新、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 “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管理系女教职工欢聚一堂举办茶话会,共同庆祝这一美好节日。


   管理系副主任向琼英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我系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她希望广大女职工一如既往,用辛勤的汗水和聪明智慧,为学院发展不断增添动力。

    座谈会现场准备了丰富的水果,各位女职工边吃边聊、各抒己见,对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发展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

    会后,向主任为女职工发放了节日礼品。随后大家举行了一场卡拉OK比赛,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典老歌,唤起美好回忆,时尚新曲,清新甜蜜。比赛评选出了前三名,由邹洋老师获得本次卡拉OK比赛第一名,系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比赛在歌声、笑声和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女教职工们智慧与才艺并存的崭新一面,而且丰富了大家业余文化生活,放松了心情,使大家真正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