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轻工系隆重开展庆祝三八节“爱生活,爱摄影”比赛
2016-03-10 15:35     (点击: )

    3月7日,轻工系工会为庆祝2016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系女教师们舒缓工作压力,增强团队意识凝聚力,创建温暖、和谐的工作氛围,特举办了“爱生活,爱摄影”比赛。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女教师们不约而同的围绕“花”为主题,拍摄了自己的作品。有娇艳欲滴的玉兰、艳美高雅的海棠、有娇而不艳的梅花、还有金黄一片的油菜花等,象征着女教师们像花儿一样美丽绽放。

    此次比赛共有20幅作品参赛,系工会采取全体工会成员充当大众评委对20幅作品进行了投票评定,最终郭海燕获得一等奖,张芮华、刘连丽获得二等奖,李华等获得三等奖,优秀奖四名。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得到极大的提升,相信在未来的示范验收任务中,必将全力以赴共创辉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