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行“迎三八、送祝福”,乒乓球赛活动
2016-03-10 15:50     (点击: )

    为进一步激发信息工程系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信息系工会组织开展了“迎三八、送祝福”活动,活动形式以乒乓球赛的方式开展。

    此次比赛共分女单、女双二个项目,于3月7号中午1 点在J1A4楼乒乓球室举行。信息系的团学会学生得知系上要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为了向系上女教师们表达平日里对同学们关心与帮助的感谢,一大早就对乒乓球室进行拉横幅、挂气球,烘托出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信息工程系全体男教师的到场助威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近一个小时紧张而又欢快的比赛,最终高晓琴技高一筹斩获含金量最高的女单冠军,朱凝秀、龚贵尧依靠默契的配合险胜实力强劲的李旭、艾羲组合获得女双冠军,同时杜若连、杨田菻获得道德风尚奖。

    在过去的一年里,信息工程系的女教师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学院的示范建设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量。通过举办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肖年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