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轻工系喜迎“三八”妇女节,活力健身,魅力四射
2017-03-10 09:17     (点击: )

    3月8日,和风煦煦、阳光普照着工商职院美丽的校园,轻工工程系分工会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女教师们积极协作的团队精神,展示她们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特举办了“魅力校园,跳出精彩”女教师跳绳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4位女教师参赛。比赛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跳的个数多者为胜。每位女老师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几轮比赛下来,个个都汗流浃背,但丝毫不减参与热情,她们用行动传递了健康与活力。

    这样的活动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丰厚的奖品,但意义非凡,既增进了同事的感情,加强交流,提升团队协作能力,也锻炼了身体,提高精气神。美丽的节日,美丽的老师们像花儿一样扎根、绽放在工商职院的沃土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