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登山踏青,展现自我”——信息工程系开展 “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17-03-10 16:35     (点击: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营造充满激情、阳光、和谐的校园氛围,3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工会组织全女教职工在青城山开展登山踏春展现自我”为主题的登山比赛,以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午1登山活动开始。在系主任雪梅的带领下,我系女教职工精神饱满,兴致勃勃地开始登山比赛。大家一面欣赏自然风光,一面呼吸清新的空气,时而驻足流连美丽风景,时而抓拍伙伴的快乐容颜。一路上大家容光焕发,享受着登山踏青的快乐,放松着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而且感受了美丽自然,品味了精彩人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激发了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教学当中。为三八妇女节呈现了一份五彩缤纷的厚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