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
2017-09-11 10:14     (点击: )

    为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提高教职工的体质和健康水平,推动校园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9月8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黄天贵、副院长岳文喜、王开淮、邓春生出席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黄天贵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对积极参与运动会的全体教职工、为本次运动会精心筹备、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会干部和各部门工会、相关部门的老师们、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黄书记对全体运动员、全体裁判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勉励老师们,要多走出办公室,利用闲暇和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中去,丰富教师文化体育生活,掀起我校师生健身的热潮,努力建设健康校园。

    本次运动会主题是“庆教师节展风采,强身健体做表率”。运动会设有8×400米混合接力、羽毛球、乒乓球等比赛项目和全场往返运球上篮、快乐毛毛虫、快乐铅笔、十拿九稳等趣味运动项目及全员参加的快乐健身跑,并设立了运动会各项目奖、运动会服务奖、精神文明奖。在运动会上,平日里温文尔雅的老师们,身着运动装,显得活力四射,精神抖擞。全民健身跑让我们看到各个分工会在跑道上,年轻人遥遥领先,年长者也不甘落后,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呐喊,场面十分壮观;在趣味运动的比赛中,欢声笑语不断,有的老师更是萌翻全场,好不开心;最激动人心的当然是8*400米接力,一个个运动健儿你追我赶,队员们在旁边加油呐喊,冲过终点的一瞬,欢呼声响起……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产生了各项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并由组委会评选出体育休闲16301班荣获运动会服务奖,基础思政、机关学工、酒食系、艺术系、经管系、信息系等6个部门分工会荣获精神文明奖。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的举办对增强教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为学校建设优质高职院校汇聚力量,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有着积极地作用。

                               (李文晋 闫伟 文 郑雅文 艺术系 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