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教职工篮球协会与交行都江堰支行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7-09-28 12:37     (点击: )

    2017年9月26日晚上7点至8点,学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与交行都江堰支行在都江堰市水利管理局室内篮球馆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篮球协会以69:66险胜对方。

                              赛前合影

    与对方相比,我方只有梁正席、王刚、胡锐、郭忠、丁思勇、唐贤华6位队员参加比赛,平均年龄在46岁以上,而对方有8位球员,平均年龄不足30岁,我方在体能上和个人技术上居于一定弱势,但在平均身高和攻防经验上我方优势较为突出。

    比赛第一节,我方球员由于久疏战阵,外线球员进攻不够果断且手感不佳,主要依赖中锋唐贤华的内线强攻得分,而对方则我方配合失误多次反攻得分,比赛第一节,我方以10:13落后。

                              精彩争夺

    比赛间隙,球队针对第一节的问题统一了技战术。第二节里,我方不再单独依赖内线强攻,而是内外结合,外线有机会果断出手,外线没机会传导给内线进攻,这就让对方防守难以适应。我方球员丁思勇在本节手感回升,5投5中,其中三分球1投1中,单节砍下11分。第二节比赛结束,我方比分实现反超。

    比赛第三节,我方继续加强防守,降低了对方的命中率,在进攻上,唐贤华在内线依旧不可阻挡,胡锐、郭忠、丁思勇纷纷利用穿插跑出空位接连得分,比分拉开一度接近十分。

    比赛第四节前半段,对方通过守住防守篮板和积极进攻,打出来一个得分小高潮,比分一度出现交替领先的胶着局面。下半段,双方体力均有下降,但我方队员还是以强硬的防守和内线的强攻,最终以69:66确保了胜利。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本场比赛唐贤华得到40分的高分,在攻防两端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他队员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接下来,教职工篮球协会还将组织开展校内首届“健身杯”篮球赛,并将与都江堰市多家单位举行友谊赛,让更多的教职工篮球爱好者参加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

                         (文:丁思勇;图:郭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