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爱心,在这里传递——爱心捐款
2017-10-10 09:50     (点击: )

    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温暖的间。我校机电工程系黄霜老师儿子李佳洵(现三个月大)8月29日被诊断为重症肺炎,先后经多家医院抢救,至今一直未能脱离生命危险。

    学院工会得知情况后,于9月27日,召开了院工会委员和部门分工会主席会议,发出了“关于向机电工程系黄霜老师开展爱心捐款的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积极行动起来,伸出友爱之手,献出一份爱心,让黄霜老师在最困难的时候,感受到人间真情。        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全院11个部门分工会的会员们就筹集了现金1.46万元,通过轻松筹、微信、支付宝等途径直接向黄霜老师捐款大概有近2万元。9月30日上午,学院工会委员、女工委员主任向月波同志带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对黄霜老师的慰问金4000元,院女工委员、工会干事张涓同志带着全院教职工捐款的现金12100元,机电系副主任、分工会主席赖冬寅同志带着机电系老师捐款的现金2500元,以及学院领导及教职工的关心和关怀,到华西附二院看望了黄霜老师及家人,并将捐款送到黄霜老师手中,黄霜老师表示感谢。我们期待着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为孩子撑起一片生命的蓝天。

(文   张涓   图  向月波)

                           工会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十月九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