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展示教工健儿风采—学校举行教工篮球协会成立仪式暨首届“健身杯”篮球赛开幕式
2017-10-25 11:11     (点击: )

    2017年10月23日下午,学校在素质拓展馆隆重举行了教工篮球协会成立仪式暨首届“健身杯”篮球赛开幕式。仪式由工会副主席丁思勇主持,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黄天贵到场并致辞。

    黄天贵同志对教职工篮球协会的成立以及首届“健身杯”篮球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筹备“健身杯”篮球赛的协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学校党政、工会高度重视抓好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积极支持教职工组建各类协会并开展训练比赛活动,以多彩的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希望“健身杯”篮球赛组委会认真做好比赛组织服务工作,希望裁判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公正执法,希望队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之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开幕式后,第一轮4场比赛正式打响。

    首届“健身杯”篮球赛在赛事安排上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主题:共有机关学工、后勤、机电信息、经管、酒食、轻工、艺术、基础思政8支队伍近100名运动员参赛,每支队伍至少2名女队员,场上为4名男队员1名女队员。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每个队将参加7场比赛;前四名进入淘汰赛,负队并列第三名,前两名争夺冠亚军。比赛每周一、周四下午举行,大致到12月中旬结束。

                 (文:骆诗薇;审核:丁思勇;图片:郑雅文、张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