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寒冬送暖意,慰问传真情
2018-03-03 09:45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教职工的民生温暖工作,进一步弘扬帮扶济困的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校如家的活力,充分体现工会组织的“娘家人”温情。2018年1月3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困难职工迎新春佳节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黄天贵同志主持,组织部部长李建同志、工会副主席杨敬东同志及工会办公室同志与全院14名困难职工代表欢聚一堂,互相祝愿,共话发展,欢度新春佳节。

    首先,黄天贵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及学院工会,带去了对困难职工的亲切问候和祝福。2017年是全校教职工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一年,他回顾了我院在创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单位的成功和招生就业、科研教学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都与在座的同志们辛勤工作、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坚守岗位是分不开的。强调工会在动员组织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工会对大家表示感谢!展望2018年学院工作,希望每位教职工要积极投入学院发展,新使命、新征程、新精神、新面貌,团结一致,克服困难,迎接学院美好明天!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教师代表黄霜、王静霞、马瑶,职工代表任文军、蔺建国等纷纷发言,感谢学院各级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为生活在工商学院的大家庭的温暖怀抱而无比高兴。大家一致表示,只有更加踏实、勤奋努力的工作,把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转化为学院发展建设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上带去了学院工会的慰问金及成都市总工会的慰问品。

最后,黄天贵副书记祝愿大家狗年吉祥,年年有余,阖家欢乐!

  

                                       二〇一八年一月三十一日

                                   (文  张涓  审核 丁思勇  图  覃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