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酒类与食品工程系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随手拍活动
2018-03-16 10:31     (点击: )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下午,酒类与食品工程系分工会举办“最美工商”随手拍摄影活动,全系26名女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为手机摄影比赛,所有作品必须由手机拍摄完成。酒食系分工会针对这一特点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策划,组织女职工赴学院樱语林开展摄影采风。本次随手拍活动女职工们都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收到作品共52幅。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镜头,女职工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记录着全系女职工的精神面貌,讲述着学院近几年的喜人变化,诉说着每个建筑物背后的情感故事。

    这次摄影活动,既缓解了女教师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性情。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了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更是体现出一线女职工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为以后系部和学校工作的开展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