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机关学工分工会庆祝三八劳动妇女节
2018-03-19 16:40     (点击: )

    2018年3月八日下午,在参加完学院举行的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建功表彰大会后,机关学工分工会女职工召开了本部门座谈会,会上主要分享了对巾帼建功活动的体会,并表示要向这次受学院表彰的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接下来将积极开展巾帼建功活动,争取来年我们也在巾帼建功活动中做出成绩。

 

    会后,大家在分工会主席副主席的带领下,来到校外踏青,在金黄的油菜花海中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2018年3月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