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信息工程系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及知识竞赛
2018-03-20 16:28     (点击: )

    初春的都江堰诈暖还寒。我们迎来了2018年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进一步增强女教师的凝聚力、让女教师们感受到信息系大集体的温暖。信息系分会于3月8日下午开展座谈会和知识竞赛。

    座谈会上,我系女职工们围绕座谈会主题,畅谈了个人发展与系部发展,为系部发展建言献策,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理解。接着,开展知识竞赛,现场气氛异常活跃,老师们参与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充斥全场。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使她们深深感受到了系领导对系女教师的关心和照顾,另一方面也增进了同事的感情,放松了心情,感受到了节日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