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中瑞友谊的使者--瑞士摄影家郭考曼先生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之行
2018-04-03 10:11     (点击: )

    2018年4月2日下午1:40分,瑞士摄影家郭考曼先生携夫人,在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应邀来到了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奉献了一场摄影艺术的分享会。学院宣传部相关领导到场进行了接待。此场专题摄影分享会,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主办,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职工摄影协会承办。都江堰市委宣传部、都江堰市摄影家协会、都江堰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本院职工摄影协会、学生摄影协会相关人员及学院设计艺术系视传班的同学约两百人倾听了分享会。会上郭考曼先生分享了他的摄影经历,摄影感悟和体会。

    展示了瑞士的大好河山,风土人情,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会上与到会同行和学生进行了很好的互动和沟通,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分享会于下午四点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工会摄影协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