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羽毛球协会新闻快讯
2018-07-04 09:33     (点击: )

    6月16、17号在都江堰飞龙体育馆,都江堰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举办了2018年都江堰市第三届排名赛,都江堰市羽协注册的各俱乐部踊跃报名参加比赛。为了贯彻《全民健身计划》,推进教职工体育活动开展,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扩大学院对外交流,在院工会支持下,我院羽毛球协会以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俱乐部的名义,组织11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由肖年乐老师担任领队,黄铭老师担任教练。

    在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努力拼搏,打出了风格和应有的水平,提升了羽毛球水平,取得了较好成绩。

                              

                                                 (文   韩焱) 

                                                  2018年7月4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