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运动会
2018-09-11 10:57     (点击: )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伴随着收获的季节,为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提高教职工的体质和健康水平,推动校园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9月10日,我校第三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管永林、院长李春明、副书记黄天贵、副院长岳文喜、邓春生、纪委书记向晓岚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主任胡锐主持,在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天贵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对积极参与运动会的全体教职工、为本次运动会精心筹备、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会干部和各部门工会、相关部门的老师们、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黄书记对全体运动员、全体裁判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勉励全院教职工们,认真工作,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活动中去,丰富教师文化体育生活,掀起我校师生健身的热潮,努力建设健康校园。运动员代表刘彦彤老师讲话,裁判代表宣誓。最后,随着党委书记管永林同志的一声令下,第三届教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本次运动会主题是“庆教师节展风采,强身健体做表率”。运动会设快乐健身跑、全场往返运球上篮、鼓动人心、功夫熊猫、财源滚滚等5项趣味运动项目及羽毛球、乒乓球等比赛项目。并设立了运动会各项目奖、运动会服务奖、组织奖。在运动会上,老师们,身着运动装,展现出他们的风采。快乐健身跑,让我们看到各个分工会会员们,大家你追我赶,体会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在团体趣味运动的比赛中,更是精彩纷呈,激动人心。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产生了各项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并由组委会评选出体育休闲16301班荣获运动会服务奖,基础思政、酒食系部门工会获组织奖一等奖,机关学工、轻工工程系部门工会分获组织奖二等奖,后勤部门、机电系、教辅部门工会分获组织奖三等奖。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的举办对增强教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更好地为学校建设优质高职院校贡献一份力量。

          (张涓 文 学生记者  饶利民 唐霖 王钟 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