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球队参加第六届“经信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2019-05-20 10:56     (点击: )

    5月17-19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会委员会主办,宜宾市南溪区总工会和南溪区经信局及工业园区管委会共同承办的第六届“经信杯”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在南溪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南溪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永宏同志致开幕词,省经济和信息化机关党委宋加斌书记及专职副主席、厅机关工会高波主席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我院刘彦彤老师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发言。

    报名参加本次赛事的共有省经信委机关、省化工地质勘查院等10支代表队,参赛队员达100余名。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双、女双、混双等项目,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经信委系统职工坚强自信、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院代表队再次展现了我们在乒乓球和羽毛球项目上的雄厚实力,其中,汤淮江、刘彦彤分别获得乒乓球男、女冠军,李晓种和辜良军分获男单亚军和季军,李娟和杜雯获女双第四名。郭林和韩炎获羽毛球混双冠军,刘彦彤、李娟获女双冠军,吴勇、王刚获男双亚军,许力、黄铭获男双季军。

 

 

    本届“经信杯”乒乓球比赛推动了委属各单位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委属单位之间友谊。

 

                                                         (文  张涓   图 覃爽)

                                                             2019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