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校工会开展“宪法、监察法、合同法、招投标法解读与法律风险防范”的普法大讲堂活动
2019-06-21 13:12     (点击: )

    6月20日下午,根据成都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安排,学校工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宪法、监察法、合同法、招投标法解读与法律风险防范”普法宣传报告,校工会委员、部门工会主席及委员共80多名教职工参加报告,校工会副主席杨敬东主持。

    本次报告由成都市总工会特聘请专家张藐尹主讲。张藐尹是四川伟旭律师事务所律师、四川省教育法律咨询专家库专家、共青团四川省委特聘“青年之声.四川”服务联盟专家成员、钦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四川省十佳优秀志愿者青年律师、成都市律师优秀志愿者、四川省青年律师志愿者服务队秘书长,长期主讲法律讲座并参与法制直播节目,2016年底曾在四川传媒学院就《法律与自由》举行万人直播讲座。张律师用精炼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在1个半小时时间里,对宪法、监察法、合同法、招投标法的精要部分进行了精彩的解读,与会人员感觉受益匪浅。

    最后,校工会副主席丁思勇作了简要总结,感谢市总工会的关心和张律师的精彩报告,指出开展普法教育是基层工会组织履行教育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今后各部门工会要结合所属部门的工作职责,积极组织本部门工会员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上位制度以及学校新颁布的制度,增强广大会员法治意识,为落实“七五普法”、推动学校依法治校进程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张涓    审核:丁思勇  摄影:余晋  )

                                                      2019年6月2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