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暑期工会开展 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8-30 11:36     (点击: )

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根据成都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的通知”,816日,学院工会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天贵同志的带领下,为在高温下暑期加班、值班的教职工送上“送清凉”活动的慰问品。当天顶着炎炎夏日,黄天贵主席及工会副主席杨敬东同志一起,先后来到招生就业办、后勤部门、保卫处及当天在值班的同志等进行慰问,黄书记走到教职工的面前,并一一地将清凉饮料、瓜果、菊花茶、果茶及驱蚊花露水等慰问品送到老师们的手里。

通过向在暑期加班、值班的教职工赠送防暑降温用品等,让广大职工体会到学院领导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切实维护好、调动好、发挥好职工参与学院发展的积极性。切实为学院建设做好保障工作,使学院工会更好的为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工会办公室

                               2019830

                          (文 张涓  图 杨敬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