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精准扶贫、“以购代捐”为扶贫持续助力
2019-10-30 09:15     (点击: )

    2019年10月29日上午9:30分,来自雪域高原,圣洁甘孜,康北门户:道孚 瓦日苹果,甘孜州道孚县高原苹果”精准扶贫 、以购代捐”活动在学院超市门口举行。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和院扶贫办公室、团委一起,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的活动。四川电视台来校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教职工及学生们踊跃购买,尝到了来自雪域高原的原生态苹果。

    甘孜州道孚县瓦日乡,位于青藏高原东南缘鲜水河断裂带,属暖温带半干旱气候类型,海拔约2800-3000米,区域内土地肥沃,地势开阔,气候冷凉干燥,空气相对湿度小、日照强、紫外光多、昼夜温差大、年较差小、雨热同季,大气、水源、土壤洁净无污染,具有苹果生产得天独厚的条件,是川西高原苹果的传统核心产区,所产苹果香甜可口,味道极佳。

 

                                 (文   张涓    摄影   覃爽)

 

                                      2019年10月2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