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学院工会召开慰问困难职工座谈会
2020-01-10 14:58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教职工的民生温暖工作,进一步弘扬帮扶济困的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校如家的活力,充分体现工会组织的“娘家人”温情。2020110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节”慰问“困难职工座谈会”,学院院长李春明和纪委书记向晓岚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黄天贵同志主持,工会副主席杨敬东、丁思勇同志及工会办公室同志与全院23名困难职工代表欢聚一堂,互相祝愿,共话发展,欢度新春佳节。

首先,李春明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大家表示慰问!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在座的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大家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了自己的能力。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生活更上一层楼!黄天贵主席代表工会对大家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积极参与到学院建设和发展工作中,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展望2020年学院工作,希望每位教职工要积极投入学院发展,新征程、新精神、团结一致,迎接学院美好明天!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教师代表张丽、黄永秀、蒋国海,职工代表王毅、信息系部门工会代表等纷纷发言,感谢学院各级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为生活在工商学院的大家庭的温暖怀抱而无比高兴,一人有难,八方支援,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只有更加踏实、勤奋努力的工作,把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转化为学院发展建设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上,领导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最后,黄天贵副书记祝愿大家鼠年吉祥,阖家欢乐!

  

                       2020110

                      (  张涓     覃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