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后勤服务部门工会竞走活动圆满结束
2020-09-14 14:25     (点击: )

    为落实学院工会在疫情期间丰富后勤部门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锻炼教职工身体,增强凝聚力,展现后勤职工积极向上、敢于吃苦、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2020年9月8日后勤服务部门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了绿道竞走比赛及新农村体验活动。

    早上9点30分后勤部门全体工会会员准时在学院运动场集合,后勤服务部门工会主席魏红军向大家讲解了开展活动的意义,并对活动竞赛规则进行了讲解,对活动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安排布署。

    大家首先在学院运动场围绕操场慢跑1圈热身,随后出发前往IT大道天府绿道(聚源段3公里)上开展全体竞走比赛,并参观沿途新农村,体验新风貌。

    此次活动丰富了后勤部门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锻炼教职工身体,增强凝聚力,为今后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后勤服务部门工会

                                                       2020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