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后勤工会全体女职工快乐竞赛
2021-03-09 15:22     (点击: )

    2021年3月8日是妇女节,为感恩妇女们的辛苦劳动,为今后工作更好与男同胞们协同配合工作,后勤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在篮球场上快乐竞赛。

    下午4点,后勤全体女职工在篮球场上集合,大家齐聚一堂相互问候。4点10分正式开始团建,团建分为两个运动项目,跳绳和跑步。

    第一项跳绳比赛:女同胞们都积极参与3分钟不停歇跳绳比赛,有的女同胞单脚跳,有的女同胞双脚跳,好不快活,最终根据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第二项50米跑步,全员女同胞分为4组。在计时前,同志们不约都做好了预备跑动作,只等一声令下,第一排的率先冲出了起跑线,全员在2分钟内完成了比赛并评选出了获奖人员。成绩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当下快乐团建的时光。

比赛完后大家合影留念,并领取纪念品,五点过大家进行座谈共述未来。

    在此过程当中大家欢声笑语,释放着每个人的热情,凝聚了团结力量,让全体女职工更加有力迎接本职工作。

 

                                                   后勤服务部门工会

                                                     2021年3月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