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艺术系分工会欢庆第111个“三八”妇女节
2021-03-10 15:12     (点击: )

    3月8日,设计艺术系举行“三八”妇女节座谈会。部门工会主席代表系部全体师生祝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向全体女教职工在以往工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并且向在座的女教师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女教师代表纷纷发言,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在今后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做学生、家长满意的教师。

    在座谈会上,女教师们畅谈今后工作设想,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殷切期望,她们有的谈工作、有的谈家庭,有的聊孩子,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愉快。

    通过本次活动,给女教工们营造了温馨和谐氛围,增强全体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给他们的工作增添了动力,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和谐发展。

 

 

 

                                                          设计艺术系分工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