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教学服务部门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教育观念分享”主题座谈会新闻稿
2021-04-07 14:54     (点击: )

    为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女性,构建女职工间的有效沟通,切实关心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的实际问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身的岗位工作中,3月9日下午,教学服务部门工会特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教育观念分享”主题座谈会活动。

    就女职工在教育工作中对于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等方法和理念的经验交流,女职工就兼顾家庭教育中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也提出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等。分工会主席蔡小丽和副主席李娟,全体女职工共21人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经验分享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领域及理念,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踊跃发言,或介绍经验,或提出建议,共同为学校教育工作和家庭教育建言谋策。最后,分工会主席暨座谈会主持人蔡小丽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交流的经验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巾帼建树活动,期望女职工在学校发展新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会后,全体女职工在欢声笑语中进行了春季散步赏花活动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