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教学服务部门工会“体验美丽乡村,传承农耕文化”主题活动新闻稿
2021-04-07 15:05     (点击: )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农耕文化,体验美丽乡村,学习乡村振兴的成果经验,倡导勤俭节约、爱惜粮食的传统美德,教学服务部门工会3月15日组织全体工会职工到都江堰灌区印象参观学习。

    当日九点在校门口集中后,全体教学服务部门分工会全体成员出发前往都江堰灌区印象。“灌区映像”总面积1092亩,分为“灌区映像”展示中心、川西林盘传统院落周家院子和大田景观展示区三大板块。大家边欣赏大自然的美景,边体验传统春耕文化,了解灌区的农事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体验美丽乡村,传承农耕文化”工会活动,使大家体会到了劳动的不易和节俭的必要,开阔了视野,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自然,在活动中增进会员感情,增加集体凝聚力,有利于劳逸结合,更好地投入工作,快乐生活。

    下午全体成员至横店电影城观看亲情电影《你好,李焕英》,该电影人物李焕英“以人为本”、乐观积极、包容的教育价值观明确而坚定,值得广大教育工作者学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