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教学服务部门工会庆祝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活动方案新闻稿
2021-10-12 10:36     (点击: )

为了庆祝2021年教师节,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展示我分工会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分工会教职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和谐、浓厚的工作和学习氛围,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教学服务部门工会特在98日下午在土灶人家农家乐举办庆祝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活动。



本次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以“教学成果分享”为主题,主要交流内容:工会成员在教育工作中对于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等方法和理念的交流,教育教研经验的展示和分享。分工会主席蔡小丽和副主席李娟,全体分工会教职员工3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座谈会经验分享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领域及理念,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踊跃发言,或介绍经验,或提出建议,共同为学校教育教研工作建言谋策。最后,分工会主席暨座谈会主持人蔡小丽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交流的经验给予充分的肯定。会后,全体分工会教职员工在农家乐散步活动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