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部门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23 11:15     (点击: )

    为了激发学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部门工会3.6日举办魅力女性茶话会及快乐巾帼趣味竞赛活动。

    趣味活动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其中集体项目主要为50米接力赛,20米往返跑接力;个人项目主要有吹乒乓球,跳绳,跳袋鼠,踢键子等活动。趣味活动开始前,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各位教师在财经楼办公室集合,开展了有关三八妇女节的茶话会,各位教师都积极踊跃的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想法。



愉快的茶话会结束后,便趣味比赛。活动以集体项目开场,女教职工们各个摩拳擦掌,为集体荣誉而战热烈的加油声与呐喊声不绝于耳。50米的接力跑,让我们看到了不同寻常的女教师们,她们怀揣着集体的荣誉,奋力向前跑去。随着时间的推移,女职工们开始转战个人项目,在个人项目比赛中,休体的教师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专业优势,同时也展现了自己的魅力,而我们旅游学院的教师们勇往直前,打破常规,做到最好,赢得了体育学院教师的呐喊助威。跳绳,吹乒乓球比赛中,每一位教职工斗志昂扬,努力拼搏,为争取好的成绩开动脑筋,现场的欢声笑语萦绕整个操场……

    趣味活动在操场进行了2小时,教职工们尽情投入到活动中,快乐的享受着健身运动的乐趣,同时也增强了教师之前的友谊,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支部党员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完成,也祝全体女教师妇女节快乐。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部门工会

                                     202330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