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正文
学院工会召开第九届工会会员和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4-05-09 15:11     (点击: )

    5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九届工会会员和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两代会正式代表87人,实到78人。学院工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厅级调研员、工会主席李肇全同志主持。

      李主席首先强调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发展关键时期的一次大会,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改革措施和办法交与教代会讨论,要发挥教代会的作用,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希望大家以学院发展改革的大局出发,献计献策,求真务实,统一思想,共创学院美好的明天。

    会议的议程有两项:院长助理王开淮同志对2014年度学院经费预算方案(讨论稿)作说明,院长助理邓春生同志对学院定岗定员定责框架方案(讨论稿)作说明。

    参加大会的正式代表对上述两个方案进行认真审阅,讨论并积极发言,原则审议通过,随即工作人员宣读审议通过的决议。

    李春明院长代表学院行政对学院定岗定员定责框架方案和2014年度学院经费预算方案作进一步的补充说明,并传达省经信委领导到我院调研工作的情况。特别是学院两个方案的科学性、客观性与当前的高职学院建设发展要求的一致性进行详细的分析说明。

    最后,学院党委孙培生书记发言,此次教代会体现教职工参与学院管理的积极性,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为学院今后改革决策提出更多的合理化建议,团结一致,同心协力,我院的发展更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