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正文
强化民主管理 提高依法治校
2015-07-07 10:39     (点击: )

                  

强化民主管理  提高依法治校

---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次扩大会议

    7月6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学院学术厅召开第九届工会会员、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次扩大会议。除两代会正式代表外,本次会议在代表人员构成上突出一个新字,新增80名35岁青年代表符合学院现实人员分布。会议由工会专职副主席任煚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天贵教授通报了《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情况》。大会第二项,学院人事处李建教授对《绩效工资纳入个人缴费核算基数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李春明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养老保险是国家的政策,也是全院在编教职工的大事,学院在充分尊重民主,认真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上,为职工做好事。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是学院依靠教职工实行民主管理,促进学院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

 

最后,请在座的教职工填写了《绩效工资纳入个人缴费核算基数方案》意向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