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正文
学院工会召开第九届工会会员、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大会
2016-05-17 11:13     (点击: )

    5月13日,学院工会在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九届工会会员、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大会。两代会正式代表72人,实到65人。学院工会委员、学院领导、各部门工会主席、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工会副主席万辉君同志主持。

    会上,计财处处长常虹同志作2015年财务决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务预算草案的说明;教务处处长王丽娟同志作《教风建设考核奖励办法》草案的说明;学生处处长梁正席同志作《学风建设工作考核奖励办法草案》的说明;学院办公室主任万辉君同志作《教学服务工作考核奖励办法草案》的说明;学院办公室主任万辉君同志作《改革创新成果奖管理实施办法草案》、《改革创新成果奖评选办法草案》的说明。

    会后分成4个小组对以上文件进行了讨论,经过代表们的热烈讨论后,大会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上5个报告。

    学院院长李春明同志作了表态,代表行政对“两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两代会”对学院工作的支持。

    学院党委书记管永林同志作了讲话。他结合当前工作在讲话中说,要进一步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兼顾,内强质量、外树形象,深化内涵、特色发展,依法治校、文化立校”的基本思路;凝聚人心,适应国家战略和产业发展趋势、顺势而为。他强调,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好教师。要积极发挥教代会作用,不断强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能力。特别是要通过开展合格党员评议和作风公开评议,强化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监督作用,鼓励和充分依靠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的管理和建设。

    管永林希望各位代表和广大教职员工以更加解放的思想、创新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全力做好各子项目、确保以优秀成绩通过示范验收,全面完成好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学院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张涓文 闫伟 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