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正文
学校成功召开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7-09-27 11:39     (点击: )

    经过认真筹备,9月25日下午,学校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教职工代 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91名正式代表、37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工会主席黄天贵同志主持主席团会议,工会副主席杨敬东同志主持预备会,各代表团团长召集主持分团会议,工会副主席丁思勇同志主持全体代表正式会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标准(草案)》《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科研与学术成果奖励办法(草案)》《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职员量化考核办法(草案)》均以多数票赞成获得通过。

    预备会阶段,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春明同志代表党委讲话,对代表的权利和责任进行了进一步诠释,希望全体代表站在学院改革发展全局的高度认真行使好代表的职权。在票决之前,李院长还对各位代表在分团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了积极回应,使代表们增进了对学校推进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的理解和认同。

    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黄天贵作了会议小结,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代表们认真履职尽责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代表会后及时地把本次大会精神传达给教职员工,认真贯彻执行好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学校创建优质高职院校和高水平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充分发挥了“两代会”民主管理的积极作用,对于进一步推进学校依法治校进程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李文晋 文  丁思勇  审  闫伟 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