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正文
学校工会组织职工代表巡视食堂
2018-04-03 11:10     (点击: )

   3月27日上午,学校教职工代表在工会主席黄天贵的带领下,来到学校第一食堂进行了巡视。

 

    此次巡视主要针对学校食堂的操作间、食品存储间等重点区域,以粮油及米面制品、畜禽肉及制品、调味品等为检查品种,进行隐患排查,查看食品安全制度建立及执行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有效、清洗消毒是否到位等。

 

    在巡视活动结束后,食堂管理人员与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各位代表将各部门工会收集上来的意见反馈给食堂管理人员,并向其提出了改进服务建议。食堂管理人员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承诺一定为师生服好务,严把食品安全关。黄天贵主席对食堂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要求,强化食品安全,加强从业人员的培训,强化食品卫生的监管,对食品安全卫生坚决不放松。

 

    学校工会通过组织职工代表巡视第一食堂,充分发挥职工代表的监督作用,群策群力,把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问计于广大职工,是深入开展职工民主管理的体现。通过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责,营造文明、安全、和谐校园。

                              (张涓 李文晋 文  覃爽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