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2022-07-04 09:08     (点击: )

71日下午,学校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学校多功能二厅召开。



会上,校长李春明作了《2021年学校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学校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校在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2022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安排部署了工作重点任务。校工会主席黄天贵作了《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学校工会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22年学校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安排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重点任务。计财处副处长郑刚作了《关于2021年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学校财务预算的报告》,工会经审委主任衡丰作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工会副主席、政策法规处处长丁思勇对《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章程(2022年修订版)(讨论稿)》和《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作了说明。



四个代表团召开了分团讨论会议,对《2021年学校行政工作报告(草案)》《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草案)》等六个报告草案进行分团审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所在代表团参加审议。与会代表热烈讨论,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表达了全校教职工对学校的热爱及更好发展的心声与愿望。大会主席团在认真听取各代表团审议情况的基础上,对各代表团分团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形成了决议并提交大会表决。

经过表决,大会通过了《2021年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关于2021年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学校财务预算的报告》《2021年学校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章程(2022年修订版)》和《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



学校党委书记管永林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出席大会的全体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管理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地感谢!并向全体与会党员代表和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地感谢!



管永林讲话主要围绕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奋力书写学校新篇章;中心服务大局,在实现学校十四五的发展目标中建功立业;加强民主管理与监督,在依法治校中提升学校现代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强教代会工会组织建设,在聚焦主责主业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等四个方面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工会、教代会和全体代表提出了要求。管永林指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生日,我们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管永林强调,在全面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中必须遵循以下原则和战略举措: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坚持立德树人,必须坚持师生为本,必须坚持内涵提升,必须坚持特色发展,必须坚持服务社会,必须坚持开放合作,必须坚持依法治理。

管永林要求,学校工会、教代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职能,充分激发工作活力,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岗位做贡献、竭尽全力创一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在全面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还表彰了2021年度学校工会先进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