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中国梦•职工情”
2013-05-13 15:11     (点击: )

                            

关于开展“中国梦·职工情”

文学作品和摄影作品比赛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我市文明城市建设,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组织的影响力与凝聚力,发现和培育职工队伍中的文学创作、摄影等方面的优秀人才。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决定开展以“中国梦·职工情”为主题文学作品和摄影作品比赛。我院工会启动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项目

文学作品、摄影作品。

二、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职工。

三、征集时间

4-9月为作品征集阶段,我院截稿日期920日。

四、作品要求

(一)参赛作品体裁不限,题目自拟。

    (二)参赛作品内容包括:展示职工风采,反映职工生活情况,讲述职工和劳动模范的感人故事,展示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时代风貌;抒发职工心声,讴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阐释自己对“中国梦”的认识。特别是我院发展建设和广大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面貌。

(三)参赛作品基调应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立意新颖,主题突出、条理清晰、表达简练、形象生动。

五、参赛要求

(一)文学作品。内容在3000字以内。

(二 )摄影作品。必须是未经处理不小于3MB的原图,格式为JPGJPEG)。

(三)投稿方式。由所在各工会上报。

报送作品注明:作者姓名、单位、作品标题、联系方式等内容,并以电子文档方式发送到我院工会任老师处。

六、表彰奖励

我院参展作品将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并给予奖励;其余参赛作品给予鼓励奖。学院工会还将推荐获奖作品上报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代表学院参加比赛。

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10-11月将组织评委对全部作品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发证书,予以通报表扬。同时,获奖作品将汇编成册,并择优在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网站公布、推荐在《四川教工》、《成都工运》等刊登。

欢迎全校职工积极准备,踊跃投稿,用你的镜头展现难忘瞬间,用你的文笔展现美。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主题词:文学   摄影   比赛

报送:学院党政领导、工会委员、各部门工会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2013423日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