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正文
学院羽毛球队在成都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2011-09-29 17:27     (点击: )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四川省经信委于2011年9月15日组织了“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和乒乓球比赛在四川工程职院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得到了我院党委、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共派出5名运动员参加乒乓球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愈战愈勇,充分展示出我院乒乓球队健儿们深厚的技术功底和团结合作的精神。经过24场次的紧张和激烈的角逐,最后我院乒乓球队荣获男子单打第一名、第二名和第六名,女子单打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着学习、交流、提高的理念,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队员们的身体素质,提高了球技,也体现了四川工商职院团结合作、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增进了四川省经信委系统兄弟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