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鼓励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热爱教学、积极钻研教学业务,更好地探索新形式下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教学方法或教学模式,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同时也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学术交流、技艺切磋、展示才华的舞台,提升青年教师专业素质与教学水平,培养骨干教师,促进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学院行政和工会研究决定从2011年4月至10月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活动。本次优质课竞赛的参赛对象为学院45岁以下,具备高校教师任职资格,在本学期担任授课任务的全体专兼职教师。

    竞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于4月至6月上旬前进行,采取随堂听课等方式进行,由评委推荐出参加决赛的人选。决赛安排在2011年9月-10月进行。

    本次比赛将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名,同时设组织奖3名。学院将对获奖教师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为育龄夫妇落实生育计划     四月份,工会办公室根据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育龄夫妇申请,为 2名教职工办理了《独生子女证》的相关手续.

办理医疗互助保险业务     四月份,学院工会办公室积极为6名教职工办理医疗互助保险赔付工作,赔付金额达4874.00余元。

落实社区和街道办的工作     根据都江堰市政府有关文件及翔凤社区的通知,城区全面开展企事业单位卫生整治工作,学院工会办公室得到通知后及时安排并落实完成。

认真开展工会活动,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既是教职工身心健康的需要,也是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长期需要。学院工会根据不同的季节,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教职工投身到健身活动中,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和谐、愉快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四月份,通过精心策划、积极准备、合理安排,工会组织学院教工男子篮球队与学院各系学生代表队进行了4场篮球比赛,分别是与管理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西区机电系、轻化系男子篮球明星队进行了较量, 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发扬了勇于拼搏和团结合作的精神。